close

2011010408473797219300.jpg  

靜心,現在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和吃三餐一樣是自然要做的一件事。在三月三十日這一天我在靜心中玩了一個能量的遊戲-連結精靈能量。 

 

靜心結束後我有了一個特別的想法,我要連續十二天分享有關「動物」的影片,因此隔天我便認真的開始做起了這件事;我必須承認我實在不是喜歡動物而會去注意這些訊息的人。但是為了完成這件事我開始每一天撥出一些時間,上網搜尋有趣的影片到臉書上連結分享,後來每一天我都憑著感覺去做這件事。那個動物局限很自然的就開放包含了鳥類、蛇、陸上的、海底的各種動物。 

 

最讓自己驚訝的便是有一天分享了比利時一位昆蟲攝影師拍攝的蜻蜓,一部份驚豔於鏡頭下補捉到的美,一部份是得到了不少朋友的迴響,而增加了共鳴的朋友。事實上當我這樣做時我發現自己得到了一個很大的禮物,動物的相關知識、以及一顆更敞開的心。意識到這個世界除了我們平時看得到的、意識到的,真的還有很浩瀚和豐富的部份。

  

我很開心自己順著感覺做了這件事,某個部份它也在驗證著,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帶領我們走向豐盛的道路,而對我來說豐盛便是讓我的生活更加的充滿趣味。你今天和你內心那個引導你的力量在一起了嗎?不要忽略了所謂的直覺感受,或許很多的意想不到就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