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雪士達 125  

對於一個慵懶的人,能夠在兩週內把雪士達的遊記在部落格中整理、分享,實在已超越過去的效率太多。但除了是對這豐富的旅行還記憶猶新的打鐵趁熱,還有一份靈魂對承諾的履行。 

 

今年四月我在Ethan的印地安笛聲音樂分享會,見到了從未造訪過的無聲溪流景色,也見到喻示造訪日期的一抺彎月高掛空中(新月)。到達無聲溪流先是清晰而讓自己淚崩的一句「歡迎回家」,再到美洲豹平原之後的愛的體現,我的生命第一次有了發自內心全然的信任,原來我真的在一份愛與支持之中。

 

在美洲豹平原行程前一晚靜心共修中,精靈來訪先行告知將在那裡取回可以與他們連結的「信物」。然而不要說當天無感,隔天還是沒有任何跡象,我不禁懷疑起自己是在靜心中直接進入夢境了吧! 

 

新月那天的早晨,也是美洲豹平原兩天後,我們依照幾天來的慣例進行腹式呼吸共修。進行到臍輪時,我明顯感覺到天使能量,當我知道他既不是在此僻靜的加百列,也非我熟悉的拉斐爾而是「愛瑟瑞爾」,腦子立即跳出天使神喻卡中的「安慰」。 

 

幾乎同一時間就像放映電影一般,我見到在西安生活時的片斷,每一個畫面都充滿了孤單,我似乎有點明白這是要我回去撫慰當時的自己;我想像自己回到那些跳出的畫面中,以另一個身份去擁抱自己,並且告訴自己:你很勇敢,選擇經歷這一切,但是親愛的;這些都過去了。就在此時淚珠開始不斷落下,一個清晰的聲音對我說:孩子,現在你真正療癒了在這塊土地所受的創傷,你的心已經完整了。(我開始無法自制的啜泣了起來)。

 

我們關閉了你的一隻耳朵(小學二年級時我因為發燒,完全的失去左耳的聽力),是因為要你傾聽你的心,而不是由外面那些聲音來影響你,你所做的每一件事與每一個決定,只要問自己:我感到喜悅嗎?因為從來我們只對你有一個期待,去快樂的生活並過好你的每一天。(這時我已經完全崩潰)

 

我在心裡提問著:為什麼我沒有得到連結精靈世界的信物呢?(還在執著的掛念著),一個清晰的回答入耳:我們的信物並不是你頭腦中想像任何有形之物,而是「愛」,當你一踏上美洲豹平原;即回到我們的懷抱,便已領受它。接著我感覺到我的左手掌心被放置了一把鑰匙。

 

此時呼吸的音樂和口語引導正好來到眉心輪,我很自然的把在「揚昇神殿」連結而得到的符號“キ用手形式的畫在眉心輪。他們對我說:這個符號的能量如鑰匙孔般,而現在你已經得到打開屬於自己能量寶庫的鑰匙,連結它,活出你自己的精彩…。

 

這個早上我完全無法和大家一樣分享感受,有太多無法言語的感動。在我這一生中經驗過深刻的痛苦,也經驗過連結存有的狂喜時刻,卻從來沒有如這一刻般有如此全然的信任與理解--我所經歷過的一切,愛是一切的答案。

 

回想2007年我剛從中國大陸回台灣時,參加的第一個靈性課程,內容在談論天使療法,老師見到我時對我說:我第一次見到有人身邊有這麼多精靈。我的心裡存著極大的困惑,你講的天語我怎麼完全無法明白。但是,這趟旅行回到家後續還有很多奇妙的事,我對精靈許下一個承諾;我會如實分享這段過程。當我明瞭說生命的更大畫面原是如此的豐富,放下想要控制一切,交托由時間如釀酒般讓機緣熟成的靜待,即是宇宙中精靈們透過自然給予我們最簡單的教化。

 

不論你的生命正在一個什麼樣的位置,如果這篇文章讓你起了想去雪士達山旅行的念頭,我真心的推薦那是很值得探訪的地方。如果讓你對宇宙中確實存有一份力量在引導我們前行,產生感動的共鳴,那麼謝謝你願意讓愛的光以另一種形式,照耀你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