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一份工作生涯規劃的考量或是一段感情去留的掙扎,占卜過程中讓我也理解到,所有關於放手的遲疑,都來自恐懼離開我們的舒適區,即便那已經虛耗我們的能量。這個結合盧恩和花精及精油精華的占卜不是為了安撫安全感,而是釐清可以被整理出來的未知擔憂而對新的決定,有信心和勇氣去超越每一個階段的自己。

 

謝謝H小姐占卜後的心得返饋:

忘了到底是因為看到哪位友人引薦盧恩符文占卜,因此連結到 米米卡 的網頁,也因此意外有了一個體驗占卜的機緣(最近跟免費體驗好有緣唷~)。

 

過程大約需要半小時專心回應的時間,線上就可以進行,確認自己的問題後,將自己的問號交給老師,在老師的指示下專注意念請求指引,老師再幫忙抽牌占卜。

 

年紀漸長後,對於占卜這件事情,在意的不再是準或是不準,而更在意識和哪位占卜導師一同去探索未知與疑惑,在探索與引導的過程中再次擦亮內心。因為沒有老師的天線,還需要老師幫忙接收訊息,但這個過程中我感到很舒服、溫暖,像是被理解地擁抱了,即使結果不是什麼上上籤那樣的啟示。

 

老師分析了我未來的能量,也感覺到了我現在的能量,她的敏銳與細緻的確認我感覺,她確實是能幫忙傳遞訊息的使者。

 

很欣慰這段時間,遇到很多充滿能量的行者,用各種不同的方式幫忙混亂的人們接收指引與解釋訊息,幫我看見,我自己看不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