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別人做"解讀能量訊息"這件事我以為自己會因為伴隨著"神奇能力的虛榮感"而開心但後來才發現自己其實極度抗拒。每天顯得忙碌時間分配輪不到這件事上,知道要先完成十二位公益個案,也沒有積極的排定彼此都方便的時間。大半年過去只完成了四分之三的預約

 

 

拖延了那麼久為什麼最近積極起來說來又是一個故事但也就是每天看兒子的行為模式都不對盤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就是明明叫你你為什麼還要….然後在精疲力竭的互動中結束人如果受夠了某些狀況也就是真心會改變的時刻到了。看著自己和兒子的互動;活脫也就是一面鏡子在指導靈眼中我也是這樣的"冥頑不靈"祈願能有引導但得到了又有千百個無法或不會去完成的原因

 

 

對我來說最無法跨越的一個點是我該擺個水晶球然後從中得到當事人訊息?還是會有天使在身邊站崗翻出無字天書而我也忽然火眼金睛的讀懂了上面的天語?我覺得如果一個人來到我面前我什麼都不知道那不是很糗的一件事嗎?

 

 

剛開始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去進行這件事,因緣際會我去上了Access Bars能量點療癒課程,這是一個運用手部碰觸頭部能量點做意識清理的方法。我想也許可以運用這個方式來做為服務進行的方式,便在兩位兩位花精學生身上做運用。其中一位女生,當我把手放在她的頭上,清楚的看到一顆石榴的影像。我問她:你是否有想懷孕呢?她說:是的!我們夫妻正努力在做人。而另一位男同學,我更是清晰感受到:他可以回到教會,因為有人正在長椅上"等待"著他…..我很感動的是,他後來分享那個做禮拜的過程,以及因為回到主的懷抱,現在的種種恩典與內在平安,這些都給予我做這件事很大的鼓勵。

 

 

真正讓我覺得可以去完成這件事了,是因為我參加了Access Bars的團練活動,我和一位熟稔此法的學員相互練習,借重她熟絡與細心的指導正確手部位置。當我把手放在她的頭部操作時,因為手輪流放在不同的位置,而每變換位置我就看到一張"新的圖片",然後我把看到的影相與感知傳述給她,後結束練習後她告訴我:我不知道你怎麼辦到的,但是你要善用這個天賦,因為你說的每件事都和我的生活呼應吻合。

 

 

我很訝異這的確解決了我困惑的問題,不過如果自己真的夠機靈,或說自己實在夠認真的持續靜心,我想我也還是可以跳過這個步驟,因為在最近一次完成個案的赴約之前,我祈請可否用真正簡約的方式進行服務,萬一個案油性髮質或是滿頭的皮屑,會讓我無法專注……其實這個戲謔是我自己意識到,如果一個真正的通道,應該不必執著於某種特定方式吧,接下來我會陸續不具名分享一個個讓人感動的小故事(經個案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