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小姐算是臉書上的朋友,有過一些飾品和花精的連結,但沒卻有真正的見過面。相約的這一天,我比預期晚到約定的場所,所以當她也到達時,其實我只早到了約五分鐘;為了讓悶熱的空間盡速降溫,我同時讓冷氣和電風扇一起運轉。

 

 

我請她隨意坐下,讓我可以做一些準備工作,當我也坐下時,感受到一股極大的哀傷感襲來;我說:你有好多的悲傷,你要先釋放嗎?她開始啜泣了起來,因為這一小段時間以來,家裡發生很大的事件,但是她卻一直壓抑自己的傷痛。

 

 

當她情緒較為穩定以後,我們開始進行個案服務,有一位女子站在一片綠色草原,遙望遠方,背影有說不出的孤寂。我問她:你到過任何有草原的地方旅行,而印象深刻還懷念著嗎?她很驚訝的看著我反問:你真的有看到我站在草原嗎?然後我知道這個草原其實是她曾經在一個冥想中,清晰真實而難忘的意像。 當我再次看到"畫面"--她的穿著打扮已是清晰的少數民族模樣,一樣站在那個草原,然後我們打開她的內在一直以來某種感受的源頭,以及她和家人的關係。

20140608032856_47

 

 

當我們聊到家人的話題,室內溫度已經完全涼爽了下來;然後我感受到他剛離開的兄長有一些訊息要給她和家人。雖然離開肉身形象有許多未完成的人世責任有所遺憾,但是希望家人放下思念繼續好好生活往前走才是他希冀的.......這個部份讓我們同時感動淚落。當我們的會談接近結束尾聲,場地主人剛好也來到,她很驚訝的問:你為什麼不開窗戶?我很自然的回應:因為我開了空調啊。她這時告知:昨天晚上冷氣壓縮機故障了,我來不及通知你,但是我想天熱你會自己開窗通風

 

 

 

這一刻我和個案相視而笑,就在我們聊到他兄長時,原來他也"在現場",我第一次這樣感受到不同次元的能量,如此良善不讓人驚恐而只有感動。好涼爽也好溫馨---這是愛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