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寫的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保守年代的傳統故事,期待男孩卻連生四個女兒的情恨交織舊戲碼。可是當五個女人中,4/5帶著與生俱來的女巫特質,巧遇幾度空間外的訪客、連結你的守護天使並清晰傳達來自他們的訊息(還有圖為證)、我不認識你—但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你前世今生的檔案……這一些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不再那麼平凡了。

 

現代生活的女巫一樣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而不是騎著掃帚到處遊走。一樣要為工作、婚姻、教育、經濟等問題努力。而那麼多位能夠預知未來的家人,卻沒有讓我倖免於避開人生各種有笑有淚的磨練。但是當自己實實在在的走過那些中國投資失利而一無所有、婚姻中心痛的外遇事件、憂鬱症、自殺……的過程。頓時成長也意識到每個事件背後竟都帶著一份豐盛的禮物。

 

現在我用這份累積而來的機緣,走上自己開創事業的道途。想要分享的不是一個女人如何靠自己努力成功的阿信精神(因為革命尚未成功,米卡仍需努力),只是希望看到這些笑中帶淚故事的人,和我有一樣的體會,不順意時,自己還不是那個墊底的人。而那些身心靈書籍中談的,人的心念可以轉換外在環境原來都是真實不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