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參加了兩天的巴哈花精課程,這個課程很棒的是交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也開啟了一段很特別的緣份… 開始上課免不了要自我介紹,老師要我們聊一聊為什麼要來上這個課,我提起自己希望藉由花精來協助身旁的人情緒回歸平衡,也聊到了家裡的女巫成員 (諮商師的靈媒姐姐Tracy和連結守護天使訊息的妹妺) 。

 課程的第二天,我看著坐在斜前方的同學背影,她真的是一位大美女,我想像著那件方格襯衫對我發出不間斷的電波,(但並不因為她實在很美),而是因為無法解釋的,內心一直有個聲音驅策我走過去和她說話。每一堂課的休息時間卻都錯過了直到最後階段課程都結束了,我已經是坐立難安。我走到她背後輕拍她背,她回過頭來用非常驚訝的表情看著我,我說:「你有在上班嗎?」然後我們對看了一眼,我接著說你是不是想和我姐姐聊一聊,那一刹那她的眼淚忽然不斷的從她眼中滴落。原來她真的對我發了意念波…而她意外的是我竟然接收到了。

 隔了兩天我們真的在我店裡有了一個小小的聚會。一群女人聊了好多靈性的、私人的話題,有一個很棒的氛圍。那位同學Lan也得到了內心掛礙事件的答案。聚會之後我們維繫著淡淡的聯絡直到這一兩天我在她部落格上留言讚嘆她的巧手,她也看了我的部落格。然後她說一看了我的照片她就忍不住哭了(哎!不會是被我嚇壞了吧?好不容易才找到這張獨照的)然後我們忍不住的覺得該問問Tracy這是怎麼回事,沒有想到的答案真的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她說:「你們曾經是同學,不像在東方的時代很像外國 ,你們感情很好,都是女性,但是遇到一個戰爭或什麼事故,你們很驚慌的分開了,沒來的及說再見...,所以她的靈魂再次看見你時很憂傷…,你們可以交換一個小禮物當做友情的再續…」

 我的內心有一種悸動,人和人的相識真的沒有巧合一定都有某種安排,即使當時我沒有拍她的肩,或許那一天我們又在另一個場合巧遇對方,亦或者靈性層面我就是不可能不去拍她的肩呢。在人的一生中我們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來來去去,記得曾有個朋友說過一句話:「有些人每天見面卻只能走進你的生活走不進你的心,有些人也許一輩子只見過一兩次面,不能走進你的生活卻從沒有離開過你的心。」或許緣份就是一種即使投胎轉世很多次也要找到對方的約定,嗯~既然如此那生活圈中必定沒有忽然出現的角色,很多人值得在定義欄中好好思考一下恩怨了…

 最後,Lan若你看到了這篇文章,我想我們的靈魂一定在見面的那一刻就手舞足蹈的慶祝著我們的重逢,今後要珍惜我們這難能可貴的友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