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完全崩潰混亂的自己哭了兩天後,終於還是負氣的吞了安眠藥,如何的被送到醫院?如何的被急救再送回家休息?自己毫無印象。老公在床邊丟下一句話:「如果你真的發生什麼事;我會恨你一輩子」。虛弱的自己憤怒的想著,你恨我什麼?是恨我沒有給你解釋的機會?還是恨我這麼不負責任的要丟掉這些人生應盡的義務?往後日子裡我真的慶幸自己沒有就這樣走了,除了那些會留給真正愛自己的人的心痛懊悔,還有那些未能改變任何事實的理解。

他坦白的告訴我,我回台灣短短兩個月中,和William去伴唱的KTV和朋友交際,也在這裡和「她」一見鐘情。女人一生都期待男人真實真誠;但這樣的實話在當時除了傷人再無其它。

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一段日子,每一天心中都像壓著一塊巨石般的喘不過氣來,除了哭好像失去再有任何情緒的能力,體重不斷往下掉,曾經一週就少了三公斤。有幾次我發現自己對在身邊還在學爬的老二沒有任何感覺,只是空洞的望著他,我開始意識到自己的恐懼,那份恐懼是自己對生命沒有任何希望的下墜感。推著娃娃車到附近的大型超市亂晃變成我每天的例行公事。不安和傷心憤怒日日交雜著吞噬自己,每天猜疑著他是在工作還是和她在一起,好多次我都希望可以一覺醒來,然後慶幸著只是一場夢罷了。

姐姐開始看不下去自己那副行屍走肉的樣子,叫自己找個保姆然後到店裡一起工作,一來有事做一來不必在家看不到人胡思亂想。我的貴人在這低潮期開始現身,保姆張大姐就是其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