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間接的機緣我認識了Ophelia,她很喜歡我的水晶天使今年七月份訂的幾個天使中特別指定要一位「業力女神」,坦白說這對我而言是陌生的。但說也奇怪的很快這個形像便來到我腦海中,更特別的是當我動手製作時有一句話清晰的來到:「以愛為起點;回到愛。」

Ophelia拿到天使時非常感動我也以自己能夠表現出這句神聖愛的叮嚀意境而感到喜悅

 20130726 027  

這次開始盧恩符文占卜服務Ophelia提問時我感覺到夏彌爾天使的能量我請Ophelia不妨在靜心時連結這位充滿愛的能量的天使問問她有什麼話語要給予她三天後Ophelia和我聊了很久她確確實實在隔天的靜心中連結到夏彌爾天使而她再次的告訴Ophelia:「以愛為起點;回到愛。」這個分享讓我非常感動無論那一位天使或上師他們傳達的都是一種善與正面的溫暖能量

 

Ophelia送給我她個人很喜歡的一段詩詞

我有明珠一顆,久被勞塵封瑣,今朝塵盡光生,照破山河萬朵

 

做為我服務可以更加拓展而協助更多人的祝福這是一個莫大的激勵我也祝願每一個來到我身邊的人與自己都在神聖引導下喜悅的活在愛的迴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