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小姐問先生目前待業中準備創業,但也想再回到職場,那一個選擇對家庭整體來說較合適?

占卜大致內容

在占卜解讀時一直跑出「轉大人」三個字,先生想創業內心深處並不是想成為「老板」賺取更多錢,反而是想證明自己自己可以為人生做點什麼不同的事,我們在事後的身體能量讀取討論中,證實這個決定並沒有讓先生因為要去圓夢而感到快樂,反而內心對於該何去何從是更徬徨的。

 

我教了M小姐一些方法,回去讓先生內在的孩子可以因為被肯定,而去釐清內心真實真正想要的,也許被肯定的感受得到滿足創業並不是會是他的選擇

 

我不接受代問問題但一開始她詢問時我知道我可以接這個case而在占卜中最棒的一件事是我看到這是一個夫妻能夠藉機去建立一個家庭溝通與相處的新契機。這是M小姐沒有想到的結果。也是後來我明白為什麼我可以接受她的占卜的原因

 

每個人都有迷惘的時候占卜不是為了真的要去預知一個結果而就義無反顧的去執行一個較有勝算和安全的抉擇而是你可以有一個重新定錨的機會這個面向有這樣的盲點你沒有考慮到那個面向有那樣的細節你可以注意到我希望每一個占卜結束後案主是帶著喜悅和自信離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