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師的返台過年,三月份我們安排了香巴拉靈氣的三階課程,上課前夕因為礦石的委託設計,在和一位靈性老師見面閒聊之中,她提到有關器官療癒的議題;並建議我可以針對家族業力的肝臟與心輪能量的心臟做療癒釋放

 

靈氣上課的那一天,在課程中冥想時,我的指導老師傳遞一個這樣的訊息給我:"關於心與肝的器官能量療癒這件事,我們將會自有安排……"。我想事實上我的大腦沒有對這整件事敞開,以致於即使聽到這樣清晰的教導,我並沒有真正理解。

 

 

靈氣課程結束隔天,早上我依照往例靜心,在靜心結束前我的指導老師又"翩然而至";他指引我點上蠟燭,並且針對整個靜心空間做淨化,因為他要帶領我做一個"家族業力的釋放".…。咦!好熟悉的名稱,這次鈍腦終於有了反應,一個禮拜之內我已經第三次聽到這件事,但它倒底真實意義是什麼呢?

 

 

在靜心中當我閉上眼睛,很快的我便在無法會意的驚奇中,"看見"前夫與他家族中我所熟悉的伯、叔、姐、弟臉孔。就在我心裡想著:我們都離異那麼多年了,為什麼我和他的家族還有什麼業力糾葛呢?這個疑問剛落,馬上有一個回應:因為你還和他的家族尚有業力未了結,但是現在你必須去完成你的人生志業,所以他的家族們同意做這個釋放清理,未來當你圓滿你的人生志業,你可以迴向祝福與光給他們。

 

 

我開始被帶領一個儀式,然後向他們一一行禮道謝致意(過程涉及隱私因此保留)。在儀式的最終我見到他們一一對我微笑而轉身離開,最後一位帶著熟悉親切笑容給予我一段叮囑的人,則是我身故已經十幾年的婆婆。這個過程進行了大約有四十分鍾。當我回到現實,我有一種這是幻覺?還是夢境?傻傻分不清楚的呆滯,就這樣一直持續到下午。

 

 

接近傍晚的時候外出返家剛進門,我便接到Lucia老師的電話,我們寒暄了幾句話後,她問我有沒有意願到五月份即將開辦的一個工作坊當工作人員,除了協助上課空間的佈建,也負責銷售一些週邊商品。當下覺得能夠有機會上課進修,還可以藉機展示自己的手作商品,興奮的不得了,但事實上我對這個計劃外的工作坊訊息一無所知,電話結束後,我馬上上網查詢這個課程的宣傳資料。

 

 

131658

 

當我看到工作坊名稱是"喚醒明亮之心---從心覺醒",內容幾乎全部在談心輪啟動與合一的技巧,我整個人彷彿被通電了一般;那一瞬間指導靈的訊息"一切自有安排",一天之內就全部讓我明白了,我知道這不是巧合,但卻不知道自己將走上一條回首看來,如此精彩多姿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